close

undefined

今天中午跟同事聚餐,在屏東市健身工廠後方的卡彿魯岸,

環境、服務都不錯,餐點部分...略為遜色,所以 就沒有認真拍照或是想做介紹了 XDDD

但結束後,和老公散步去牽車,看到人行道上的這個咖啡攤,

因為剛吃飽,老公一直想睡覺,就吵著想喝咖啡,剛好看到這攤,而且又是年輕人 XDD

第一直覺是 年輕人自己創業 !!!!!!!

老公就有點猶豫要不要買,怕踩雷,可是 不喝咖啡的我 很堅定的說 買了!!!

想想你自己擺攤賣眼鏡的辛苦,要給創業的年輕人一點鼓勵阿!!!!

但 實際上是 其實我平常不喝咖啡,所以就算咖啡難喝 也是我老公在喝阿  哈哈哈 

 

 

undefined

是一個高高帥帥的年輕人,MANU上有比較常見的義式咖啡,還有不常見的手工咖啡,

一開始給我們試喝瑪格麗特,香味清淡,喝起來有一點點的酸味,但酸味過後會有點回甘,

我不愛喝咖啡,但是我喜歡這種淡淡的咖啡香

然後 老公點的是長尾鵑 (我一開始點的時候 還說 我要巴拿馬...,老闆問 是長尾鵑嗎? 有點丟臉!! 巴拿馬只是產地阿阿阿阿阿阿阿)

喝起來,的確有柑橘的香味,微酸,但黑糖的味道不會很重,甚至只是一點點淡淡的黑糖香而已,並不會影響到整個咖啡的口感!!

雖然一杯250-300CC的咖啡要價100元不便宜,但是 這間小小的咖啡攤讓我覺得很驚艷,

喜歡喝咖啡的人 可以來試試看唷!!!

 

另外 我有搜尋FB,知道老闆有時候還會做甜點,都是手工製作且限量的,

雖然我今天沒有嚐到甜點,但是光是看FB的照片就讓人流口水
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Paw Café

地址:屏東市瑞民路18號(門口)

電話: 0910 877 858

營業時間:09:00-18:00        

粉絲頁: Paw Café

 

題外話 ---

其實有時候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,

天底下美食很多,甜點也層出不窮,偏偏我就是很不愛吃甜 ...

所以每每看到哪兒又新開了甜點店,可愛的、特別的、好吃的

我也好想去點餐來拍照,可是 我不吃甜點ㄟ,誰吃???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咖啡 手工沖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